影卜卜

一个做梦的

八一八我交往过的棒球笨蛋

老实说,我认为,御幸一也是个恶劣的家伙

-------

青道是名门中的名门,不仅仅因为有高的吓人的偏差值,更是因为拥有强大到每个学子都引以为傲的棒球部。

在选择社团时,我没有犹豫,申请成为青道棒球部经理。

毕竟我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才艺,无论是唱歌还是跳舞,连尝试都没有尝试过。

想到此处,我不经有些挫败,明明是个梦想着成为新娘的人,怎么连这点都做不到。

杏子在电话那头讲,“你又不是要成为梨园妻,要会什么唱歌跳舞。而且新娘必修的厨艺,琴子不是很厉害吗?话说运动社团的经理就是去帮忙做饭打扫卫生的吧,换个角度讲就是新娘修行,很适合琴子呢,。”

我觉得有理,不再为五音不全的嗓子而低落。

等正式开始经理活动后,一定要做出让部员们说好吃的料理!

由于社团还未开始正式训练,贵子前辈带我和另外两位同级的女生粗粗逛了一圈场地,给我们讲解日后需要做的事。

我打量着过大的训练场,还有可以容纳百人的部员专供宿舍青心寮,小小的称赞了一下,“不愧是名门。”

硬件上就显示出精英气质,不知道作为软件的部员们能否符合期待。

要知道,青道虽然是名门,但在最近的四年里一次都没进过甲子园,隐隐式微,成为强打弱投的代名词。

名门的前头,也加上了抹不掉的两字——没落。

贵子前辈的表情很是温柔,“等训练开始,他们的表现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你。

被看出来了,我的想法。名门的经理也不简单呢。

我笑得谦逊,但没有道歉。

等参观结束后,贵子学姐叮嘱我们,明天不要迟到,可是第一次集训,教练发火的样子很恐怖。

我和两个女孩点点头,便在训练场门口四散开。

时间还早,我慢悠悠的走,绕到了室内操场那,想看一看里边全貌。还想着用手机拍两张照片,给狼谷看看,让他后悔一下。可刚拿起来,又放下了。这样做也太恶劣了。

于是,我踱步出来。不巧,撞见了一场表面风平浪静实际血雨风腥的前后辈对话。

感谢自动贩售机为我提供最佳吃瓜席位。

那个一年级的对正选前辈讲,请多指教。

虽然弯着腰,但嘴角带笑,上瞟的眼神暴露了他想要取而代之的狂妄态度。

在正选前辈走后,我从自动贩卖机后边走出来,给他小声鼓掌。“

刚开始就挑衅前辈,真是厉害呢。”

“啊,是你啊。还是质疑青道实力的经理更加厉害。”他明显也观摩到了我和贵子前辈的对话,笑对着我伸出了手。

“御幸一也,位置是捕手。”

我握住他的手,一双属于捕手的手,掌心带着被手套磨出的茧,硬的很。

“月岛琴。”

御幸的眼睛很亮,即使架着眼镜片,还是在太阳快落下的傍晚亮着光。

又一个棒球笨蛋,有点实力,但表里不一的家伙,我下了判断。

然后……

“可以松开了吗?”

握了三分钟还没握够吗?已经是可以报警的程度了。

“啊!不好意思!”

御幸松开了我的手,表情很……该说是意犹未尽吗?

我退了两步,再加了一个判断,也许是个色胚。


——————

等琴带下届经理时,告诫漂亮的学妹离御幸远一点。

“理由吗?因为他是个青春期少年·性·冲动很强烈的人呢。”

美雪风评被害

美雪就是御幸一也

番是钻石王牌,大家可以看看,真的很棒,就是寺爹太后爸了,但这点更贴近现实,体育竞技就是那么残酷

更新时间的话,因为有课,不会像周末更新的那么疯。可以等到周末再看

谢谢大家


评论(2)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影卜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