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卜卜

一个做梦的

和相泽消太离婚后12 前面有新增内容

Usj事件,平凉泉以为自己就是一个普通的划水型选手,和轰焦冻传送到一个区,连出手的机会都没有。

吹着口哨打算去其他地方帮忙,途径中央广场顺便看眼相泽收拾完小混混了没,好死不活看到敌人把相泽的脑袋摁进地板。

“……”相泽是睁着眼的吧,发动个性不让敌人伤害小梅雨对吧,所以,他的睁着眼睛面对水泥地的吧……

平凉泉一步一步走过去,身上是可怖的气势,“喂,把你的手拿开。”

.

                                                                                                                       

医院。

平凉泉坐在病床边削苹果,床头已有几个削好的了,惨不忍睹到漂亮的没有断,她只用了五个便重拾了以前独居时的生活技能。都赖相泽,同居后削皮这种事都被他包了,害她都忘记怎么拿刨刀。

“小泉……”八木俊典推开病房门进来,“对不起,打晕了你!”

是的,打晕,最后她没和敌人打一架,倒被赶来的欧尔麦特打晕带到安全的地方。

入行十几年,老男人受伤的次数有多少?大大小小的,足够她熟悉很多药物与医院地址了。但没像这样,接触他受伤后不经任何处理的样子。脑子很空,很不冷静,不冷静到差点违背约定。

“很正确的判断,我当时确实很不冷静。”平凉泉把苹果递给八木俊典,“吃吗?”

八木俊典接下,很快吃完,琢磨这怎么委婉点开口和小泉讲。

平凉泉看出了前辈的犹豫,“相泽的诊断书吗?我已经知道了,根津校长很积极的把全部内容告诉了我。”

双手粉碎性骨折,脸部骨折,其中眼窝底谷完全粉碎,将会对视力造成影响。

她很平静的看完了,还回复给根津谢谢。大概是做了几年文职,输入档案的惨烈活动有许多,相泽的实际情况比她料想的要好上许多,甚至想过相泽的眼睛要是废了不能继续用了,自己要怎么违背约定给上面递交离职申请。

八木俊典吃完了苹果,窗外已日暮,“很晚了,一起回去吗?”

她摇摇头,眼睛没有离开病床上的人,“我再过会儿。”

.

平凉泉守了一整夜,没有合眼,夜班来巡查的护士和她讲病人已经度过危险期了,明早大概会醒,劝说她睡一会儿。

她谢过护士的好意,“我睡不着,再坐一会儿好了。”

“您二位是夫妻吗?真是恩爱呢。”

平凉泉不知该怎么回答,只好对护士礼貌的笑笑。等人走后摸出手机发邮件。

【TO新井:我有点后悔了】

回复很快,也对,凌晨一点新井不可能睡觉。

【FROM新井:平凉职员,离那个日子还有多久。】

【TO新井:四个月不到】

【FROM新井:要继续吗。】

平凉泉仰头,已经走到这一步了……

【TO新井:要】

.

如护士所说,相泽在第二天的八点左右醒来,平凉泉去给他找水,被来探望的麦克截胡夺走了水壶。

于是两人大眼瞪小眼,即使相泽只有一只眼露在外边。

“你呆了一晚上。”

“没有,”平凉泉移开了眼神,盯着床头已经氧化不新鲜的苹果们,“来得早而已。”

相泽不打算戳破她逞强的话,“苹果。”

“嗯?”

“喝完水后可以给我削一个苹果吗?”

“我削的不好。”

相泽看着她,藏在绷带下的是很浅的笑。

“那个——”病房门被推开,钻出一个绿色脑袋,是绿谷,提着果篮大概是来探望的。随后跟来的还有小梅雨和饭田,A班代表探病小队。

在老师的病房里意外看见一位不认识的女性,还是很漂亮听谈话应该和相泽老师关系很亲昵的女性!

绿谷努力稳住心情把果篮放在床头,还是不小心碰掉了一个已经削好的苹果。他急忙去接,那位漂亮的女性快他一步。

“十分抱歉!对不起!”

“没事,本来就是要扔掉的。”女性站起来问他们三个,“你们要吃水果吗,我去洗。”

收到回答后平凉挑出他们要的水果,想了想,把苹果和刨刀也带上。

平凉泉走后,三人依次向相泽表达了感谢并祝他早日康复。相泽合上眼又睁开表示知道了,没事可以走了。但绿谷忽然说了一句,“刚刚那位女士是老师的太太吗?我……她和一个人身上的气场好像。” 

“小泉吗?”蛙吹问。

“嗯。”

蛙吹没有继续补充,其实连气味也,那位女士走过她身边时,她闻到了,是橙子味的洗发水。

饭田倒是拼命的鞠躬道歉甚至想土下座,“你们两个也太失礼了吧!相泽老师十分抱歉!请原谅我们!”

相泽很慢的开口,“是我的太太。”至于其他问题,就不答了。        

.

周一。

平凉泉以为大家的话题应该还是usj事件,打算混入相泽老师挺身而出的话题,结果……

“真的吗!你们探望相泽老师的时候看到老师的妻子了!好不好看好不好看!”

“我还以为相泽老师是那种单身大叔的设定嘛,明明打扮有些不修边,居然已经结婚了。”

“完全想象不了相泽老师和女性站在一起的样子。”

平凉泉坐回位子上,玛德,我去洗水果的时候相泽消太这个老男人对绿谷他们瞎说了什么啊!

绿谷蛙吹的桌子边上围满了人,大家的反应热情的有些过头。

“这样说出去不太好吧……”绿谷小声问蛙吹。

“是绿谷酱说漏嘴的哦。”

“啊啊啊啊!”小男孩懊恼的抱住了自己的脑袋,开始自责自己的碎碎念过于大声了。

班门唰的打开再关上,进来的人十分平静的打招呼,“早上好。”

“??!!相泽老师!”

“嗯。”和木乃伊一样包裹起来根本看不清脸的男人走到讲台上,第一节是国文课。

  .         

平凉泉托着下巴想,伤筋动骨一百天,足足要修养一百天。

老男人毫不在乎骨头有没有长好就回来工作,这本不该表扬,但被这群孩子视作职业英雄的强大之处。

担负了英雄的称呼,就应该逼着自己压榨出最后一丝力量,无论什么情况都要保护好大家,因为我是被他们深深依赖的存在啊!

平凉泉叹了口气,这种欧尔麦特典型思维,还是少点人认同为妙。已经失去拧着相泽耳朵指责机会的她,下课摸出手机给麦克发邮件,让他快点把木乃伊怪兽相泽绑回医院。

.

办公室。

麦克把平凉的邮件举到相泽眼前,“橡皮头,感动吗?想哭吗?这可是来自前太太的关心啊!”

相泽扫完了内容,眼神没有什么起伏,“把前去掉。”

麦克深深看了这位多年好友一眼,情绪万千。

#骚#

#不愧是全雄英唯一结过婚也离过婚的相泽职员#

#治愈女郎的婚姻状况我不清楚#

#就当是没有吧#

.

午休时间。

小梅雨自己带了饭,平凉泉就跟丽日一起去食堂,理所当然的,同行的还有绿谷和饭田。

自己和这对大三角站在一起,真是新奇而微妙的体验呢,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多试试。

平凉泉露出了坏笑,她专门参照老男人的表情的,用途极其广泛。

还没走出教学楼,黄色西装肌肉男就带着美国国旗背景板出现在他们眼前,“绿谷少年!!!”

大概是没看到后排的她,欧尔麦特将饭盒举在胸口,模样乖巧的问,“一起吃饭吗?我一个人哦。”

她听到了丽日幻灭的表情和极其响亮的吐槽“你是少女吗!?”

小幅度点了个头,是的,经她的权威认证,是个纯种的pink jk少女。

“那我……”绿谷与他们示意抱歉,向欧尔麦特小步跑去。

平凉泉不太相信是前辈没有处理好办公室关系沦落到一个人吃饭并觉得孤零零一个人吃饭太可怕了,才来找爱徒吃饭的。

她开口,“我可以来吗?恰好有些话想和欧尔麦特说呢。”

“哎哎哎哎哎!”

小泉少女这么和绿谷少年走一起!!!欧尔麦特倾情表演了牙齿打颤。

爱徒绿谷的表情也好不到哪里去。欧尔麦特来找他肯定是有事情要讲,八木同学不能在场啊!

该如何婉转的拒绝可爱的女孩子一起吃饭的提议?完全想不到啊!他根本不会拒绝好吧!

看他俩脸部肌肉这么拼命的份下,平凉泉十分善解人意,“说笑的呢。”

不过你们两个能不能不要把“太好了”三个字表现的这么明显啊!

.

平凉泉排在面食队伍里,和饭田丽日讲话,心思却飘开去。

在体育祭这个节骨眼上找绿谷,怕是又要推心置腹的给还没开窍的少年讲一些热血的话吧。

她猜猜看台词……

大概是什么“向全世界宣布什么什么”或者“下一个欧尔麦特已经横空出世”这种话吧。

第七代当初教前辈的时候是这么讲的,以前辈的热血脑回路,肯定不会有什么大变动的。

吃好饭后她独自绕路去了校长室,听见里面前辈激扬的吼了句,“向全世界宣布你已经横空出世”默默打了个哈欠。

果然,不出所料。

口袋里的手机振动了一下,有新邮件。

她打开看,是麦克发来的,十分简短并具有个人特色的邮件内容呢。

『他拒绝。』

他不知道如今还会老老实实把邮件末尾句号打出来的老古板,她身边除了新井那个加班狂魔只有他一个吗?真是拙劣啊……

评论
热度(121)

© 影卜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