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卜卜

一个做梦的

和相泽消太离婚后13

放学铃声准时响起,准备回家的丽日对着班门口黑压压的一片人不知所措,“怎怎怎……怎么回事!?”

不愧是挚友,饭田可靠的跟上,“你们找我们A班有何贵干吗?”

葡萄趁乱也吼了句,“都出不去了,你们来干嘛!”他最喜欢的女优写真可是在今天发售呢,再不走就抢不到了。

爆豪单肩挎着包,插着口袋往门口走,完全不在意大门几乎被人挡住,“当然是侦查敌情,你这杂鱼。”

噗……平凉泉失笑,杂鱼这个称呼,从爆豪嘴里蹦出来真是好可爱。

葡萄被打击到了,双眼含泪接受绿谷的安慰。

她大概明白葡萄会在A班的理由了。这样一个优秀的班级总是要有人来担当搞笑因素的,爆豪和葡萄,一个捧一个逗,行为完全不做作。加油啊二位,相信你们一定能作为搞笑艺人出道的(雾)

“想看看传闻中的A班都是什么角色,结果拽得不行嘛。”人群中一个少年挤到了最前面,和爆豪面对面,“英雄科的学生全都是这样的货色吗?”

哇,这话,爆豪绝对爆炸。

她抬头去看,爆豪并没有恼火,任由人继续说什么校方给什么什么机会,他反倒不住的在她和那个男孩之间来回瞥。

???

平凉泉无声对着人问,“你小子干嘛呢?”

爆豪点了点那个少年的头发,“喂 海藻头,你和这个海藻头撞发型了。”

“……”

呵,你这个榴莲脑袋有什么资格说我啊!而且那个少年的发际线这么堪忧,我和他哪里像了啊!

“小泉小泉你冷静冷静!”

“八木同学小胜绝对没有冒犯你的意思!拜托把桌子放下!”

“爆豪你也太不礼貌了,快点向八木同学道歉!八木同学你也不要冲动,学生私自斗殴是违法雄英第十七条校规的!”

门口的心操不知道自己该不该继续把话说下去,完全被无视了啊,算了,还是说完吧。

“至少我今天是为了宣战而来,哪怕是英雄科也一样,要是太得意忘形的话,小心被我们瞬间掀翻。”他特意咬重了得意忘形四个字,现在无视掉他们,不就是得意忘形吗。

“喂,小子,”平凉泉把桌子顶高了点,“没叫爆豪你,是门口那位。”

爆豪嘁了一声。

她继续,“你是普通科的吗?”

“是。”

平凉泉偏头笑了一下,不错的眼神,被分到普通科有点可惜了。但这不意味着她会嘴下留情啊!

“我承认是有些个性不错的孩子被分到了普通科,但想掀翻英雄科,你还差得远呢!”

#真是敢说呢#

#反正有爆豪和轰在#

#这个flag绝对不会倒#

小梅雨示意她把桌子放下,“这样的动作很危险哦。”

“那这个动作呢?”

“有点害羞呢,gerogero。”

“哎怎么会!明明是友情的抱抱哦!我超级喜欢小梅雨!”

爆豪看着黏糊糊赖在蛙吹身上的人,嗤了一声径自走开去。

丽日扑上去和两人抱住一团,“我也要抱抱啦!”

“好狡猾啊丽日,那我也来咯!”芦户也团了上来。

“那我也!”虽然看不见但叶隐的拥抱还是实打实的。

“我……”在后排的八百万纠结了一下,这就是书里说的普通女孩子表达友情的方式吗,要上去吗?她小小迈了一步。

耳郎眼疾手快的拦住了她,“别过去,会被传染成笨蛋的。”

上鸣和葡萄已经嫉妒到流泪了,如果我也是女孩子的话……

于是,其他科对英雄科的宣战,就在这样橘里橘气的气氛里结束了。

不要问同为英雄科的B班哪里去了,开学以来,平凉泉还真的没见过B班的一个人。

#真是神秘的班级呢#

#刚刚是不是有个银色的人窜出来说了什么#

#算了快点回家吧#

#估计后辈请她帮忙的邮件已经躺在信箱里了#

转眼间,到了体育祭当天。

绝佳的培(nue)养(dai)第九代的机会来了,实战最能让让人成长,平凉泉活动着胳膊开始琢磨自己怎么给绿谷添绊子。

新井的批准刚到她手机里,允许她稍微高调一点,但不要太明显。

A班休息室。地方足够大,一个班都在里面等待入场。其他人大多坐在位子上闭目养神,而第九代在……手心里画人字吃下去。

“绿谷,”轰焦冻突然站起来走到绿谷面前,身高优势下气势有些逼人,“客观来看我的实力在你之上,但是欧尔麦特似乎很关注你。”

哇喔,平凉泉轻轻吹了个口哨,好直接哎轰君,是绿谷不擅长应付的类型。大概是休息室里太安静,轰焦冻扫了一眼噪音源,“也很关注你,八木。”

“是啊,这都被你发现了。”完美的把话题抛了回去。毕竟,她挺擅长的。

评论(3)
热度(113)

© 影卜卜 | Powered by LOFTER